闲暇澜却

杂食性smoothie宇宙探索员|你是千岁闲暇

dearest precious art 朱正廷:
Hello人间Gucci Piggy哥哥晚上好。我是喜欢了你三十九天的小怡同学。对你有着一整伦咸味月亮的思念与爱慕。喜欢永远是藏不住的,点滴对你所有的粉红imagination都被我笨拙小心的写进这封寄往火星的川茶花香Letter。
说非常大的实话,一见钟情想要疯狂pick的人在我看完第一期的idol producer的哥哥不是你,保存了许多照片的现在也不是你。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循环播放的A组PPAP视频,换成了专属独拍你的视频。“想和你去太空遨游,心和心一起跳动。”苹果菠萝笔中的你,好像真的化作一颗于下午03:18分从葱郁树上掉下掉落的弗拉明戈艳红的apple随着时间一步两步蹦跶进我的心中啦。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叫你啵桃猪哥哥ahahaha。原因就是自己内心非常x1000讨厌苹果咬在嘴中的感觉,因为那种感觉,很特殊很不习惯。但如果apple bro是你的话,我想我会爱上那个特殊的咬下苹果的感觉。酥麻和刺激前额叶的REMIX。
能成功获得你的手幅对于我来说是件开心坐上喷射机的感觉。(虽然手幅什么的还没有收到。)TAT啵桃BRO您的仙子颜注定令我心动整段光离陆怪的teenager girl的内心发光时期。之前看见关于你许多跳舞视频,真的算是可盐可甜啦!写到这里,我突然不知要怎样将letter继续下去。现在的我可以说些客套的句子,运用几个华丽的词藻将信结束。但我并不想这样,因为内心还存留许许多多鲜活发热的情感。
他们都说,追星是件没有结果的事。可我不这么认为。虽然脑海中浮现出许多关于你的画面,幻想了无数的人设等等。我心里却还是清晰的明白对偶像的喜欢,有45%来自于自己的意识存在。自己就像个好笑的小丑矛盾体。尽管知道很多都是虚伪的,想要放弃,但每次在屏幕上看到你后,心跳被小猴甩来甩去。怦然心动。爱你不是两三天,是心房狂狂躁动,是每天为你痴,为你疯癫,为你撞大门的打call。我也不知道自己这一段糊里糊涂到底想要表达什么。作为同人文写手的我,最近处于超级低潮期与脑洞匮乏阶段。但因为发现你的存在,我又重新拿起笔,写下关于你和他她它的文。故事全都是自己编的,但喜欢你的heart是100%真实的。I always keep my luv real。
谁能凭爱意将富士山私有。我作为一枚无闻的粉丝,除了给你应援,好像真的不能为你做成什么大事。你困难难受时,我没有能力来到你身边去安慰你,你生病的时候,我连寄药的地址都没有。很抱歉,连陪在你身边的能力都没有。不想预祝你大红大紫,风生水起,因为这些有我们。只愿你的不快乐像撒哈拉沙漠的雨滴那么少,愿你拥有superman的身体,永不生病。健健康康。而我会在舞台下一直支持闪闪发光来到人间的你。
中午好piggie哥哥。今天是喜欢你的第四十天。信的结尾总需要一个高大上的语句来结束。之前看视频你读粉丝的信,害羞的对着镜头说“你们不要这样,说我爱你这三个字很肉麻的。”hmm,很认真的对你说一句。朱正廷哥哥,歪泥,还有,我想你啦。

给朱正廷apple bro的第一封信
//来人间一趟要看看太阳
祝君安好,你的fan小怡
2018.02.27-02.28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