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暇澜却

杂食性smoothie宇宙探索员|你是千岁闲暇

南部溪谷的啾啾与兔兔

Episode*1

清晨的克里斯蒂娜是被那停泊在窗外蔷薇上的一只布谷鸟吵醒的。

少女一下又一下揉着深蓝色的眼眸,床头柜的巨大摆尾钟一下又一下敲击在克里斯蒂娜的心头上。少女扑通一下跳下床就好像突然跳进南极少数却又粉红明亮的云朵里。

三楼卧室外后花园中的葱郁树丛随着来着的脚步稀稀疏疏的摆动着。克里斯蒂娜顿时提起了精神,从衣柜中拿出昨晚费劲心思与如图同巧克力一样珍贵的时间挑选好的奶白色蝴蝶结礼服裙。

双手紧握成拳用力将褐色的木头们门打开,一下又一下从楼梯上嘎吱嘎吱的跑下。手里却小心翼翼的端着正方形粉红大蝴蝶结的盒子。

"要是再不跑快点,给金俊兔子上校的巧克力就要融化啦。"

克里斯蒂娜在和所有粉红万物赛跑着。她努力追上朝着水星方向飞动的知更鸟,她拼尽全力希望在金色闪粉玫瑰掉落第一片花瓣之前跑过,她小心翼翼越过一个又一个从土壤中调皮冒出的小山堆。

呼哧呼哧。

恭喜来自南部的克里斯蒂娜·啾啾米亚种子选手在一千五百米冲刺比赛最后取得了胜利。冠军本人呀在见到每日每夜心心念念的兔子上校本人后,心中的小鹿坐上了一台五十年代的喷射机。开心得一下就飞到火星冰激凌贩卖机旁啦!

金俊兔子上校踩着材质上等的军靴走到克里斯蒂娜身前,微笑着看着自己眼前脸红得溃烂的女孩。

"这个…给你。这是之前仙女奶妈来这儿拜访教我做的草莓闪粉巧克力…希望你能喜欢。还有,生日快乐"

金俊兔子金色深海的眼睛好看的弯成了两道管色的月亮,轻轻接过礼盒。

克里斯蒂娜快要害羞死啦!俩只小皮鞋没好心的互相蹭着。不知道哪里突然冒出来的小石块,绊到了克里斯蒂娜小姐。

这下一好,千金小姐一下跌倒在兔子上校的怀里。惹得树莓与一旁的小狐狸都羞红了脸,可眼中却不约而同得有着几分戏谑与八卦。

"我亲爱的克里斯蒂娜小姐,您不知道现在十分危险吗?"

金俊兔子上校轻柔的抱着克里斯蒂娜,注视着怀中缩成一团的短耳小猫咪开口说道。

"哪里危险啦。"克里斯蒂娜淡淡哈密瓜味的疑惑在氧气中弥漫着。

金俊兔子上校抚上小猫咪的嘴唇回答道,

"这里马上就要很危险了。"


(//∇//)

#HAPPY0522SUHODAY

评论

热度(3)